姜海强

姜海强

关于老爸戒烟


       老爸的身体本来不太好,在大家的强烈要求和身体的限制下把酒给戒了,但是烟怎么也戒不了,其实我爷爷生前也把酒给戒了,但是烟没戒了,我挺佩服我爷爷对自己的约束力的。

        这次病了回家,老爸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一个动作,把烟头捏灭的那个动作。

        我和老爸在一个屋里,他刚把烟点着,我马上就说:“爸!你别抽烟了,太呛人了。”我爸什么都没说,低头就把烟给捏灭了。我心中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,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让他把烟戒掉,但是我说感觉呛他马上把烟就给捏灭了,相信这种父爱每个人都有过,我觉得有过就应该把他记录下来,不要等到他们离开我们时,我们再去想念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©姜海强 | Powered by LOFTER